每一個孩子跟拔拔或麻麻的相遇都是一個緣分~
跟莎拉的相遇,也不免俗的是一個緣分~
依稀記得~~
莎拉麻說過這樣的一句話~~短腿的狗,超好笑的,我想我絕對不會養短腿的狗吧~~(莎拉麻從小最愛的犬種就是黃金獵犬)
果然,人是不能說這樣的話滴~~


2007年的5月,
莎拉麻在夢時代的寵物店中工作,
因為工作的關係,認識了莎拉的老師,也是現在莎拉麻指導手的老師>>宏安名犬中心<<
那時候,我們公司有5個人一起到那邊,老闆展示了2隻當時正在重點培訓的狗狗,
就這樣,
第一次"現場"看到>>威爾斯柯基犬~~
有一隻短腿的小狗,用"手刀衝刺的方式"衝向我~
那個笑開懷臉,配上實在夠短的腿,她的笑臉,印在我心上~
老闆娘(現在的師母)告訴我們,她叫"莎拉公主"~
回到家,我還跟莎拉拔說~我今天看到柯基犬ㄝ,腿很短,不過很漂亮,沒想到柯基這麼漂亮ㄝ

2007年的6月,
接連著去到宏安好幾次,都沒看到莎拉~
直到6月的第二個禮拜,我又因為工作的關係去到宏安,
今天剛好看到莎拉在上課,等到莎拉上玩課之後,
一看到我~又是用"手刀衝刺的方式"衝向我~撲在我腿上~
"她記得我ㄝ"<<這是我第一個想法,
"緣分緣分,她一定是我的狗"<<這是我第二個想法,
(這時要補充一下,認識莎拉&莎拉麻的朋友都知道,
其實~~莎拉看到誰都這麼熱情~~
現在知道原來當時莎拉麻是被莎拉可愛的笑臉騙走的)
那時下意識的反應就是抬頭問了老闆,我可以買莎拉嗎?
當時得到的回答是~>沒辦法喔,莎拉有主人了,她是放在這邊受訓要比賽的~
有點難過,又鬆了一口氣~
因為當時家裡已經有一隻黃金(貝塔),一隻貓(亞米),一隻金剛鸚鵡(波比)+2隻吸蜜鸚鹉(CoCo,妮妮)~整個家就像動物園一樣~
如果在帶一隻狗回家,應該會被莎拉拔丟出去吧~~


2007年的7月,
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但不免俗的,又是因為工作,到了宏安~
今天又看到莎拉在用手刀衝刺式在地板跑來跑去,
老闆娘(現在的師母)忽然說~咦,妳好像想養莎拉是嗎?
我~>對阿,但是不是莎拉有主人了 (邊說莎拉還在我腳邊->衝衝衝)
師母說~>嗯,但是莎拉的主人要去大陸換肝了,要賣莎拉(沒錯沒錯,就是胃附近的那個肝)
命中注定<<<這是我的想法~
我的生命,出現了一直認為最不可能擁有的小短腿~柯基犬-莎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