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~莎拉跟莎拉麻的相遇 <<<

莎拉麻說過,每個孩子跟拔拔麻麻相遇都是一個緣份~~

豆漿已經快5歲了,

在豆漿2歲多的時候,莎拉麻就認識豆漿了,

豆漿是在3歲多的時候到麻麻家,

會到莎拉家,變成莎拉家的孩子,也是一個大緣份~

豆漿1.jpg 

2年前,莎拉麻開始加入 指導手 的行列,

指導手是有證照的,跟美容師一樣,

從C級->B級->A級,

當莎拉麻考到B級的時候,

必須要牽引2種體型的狗狗參加考試,

那時候,我們指導手學苑裡面,有2隻大型犬,

1隻黃金獵犬,1隻拳師犬,

我當然是選黃金獵犬囉,就這樣,豆漿跟我回家了~

一邊訓練狗狗,一邊是狗狗訓練我~

 

豆漿2.jpg 

漫長的訓練,豆漿在我們家住了半年多,

為了考證照,我跟豆漿也是參加過許多的犬展,

豆漿也是"第一位"讓我在犬展上~自己拿到獎狀的狗狗,

豆漿比賽.jpg 

去年莎拉的阿姨結婚的時候,

莎拉麻要去台北幫忙3天,

所以把豆漿跟莎拉都一起送回老師那邊住,

一路上,不斷跟莎拉還有豆漿說明,

麻麻只是要去台北3天,回來再去接你們!!

就在莎拉麻開車要離開的時候,

豆漿一口氣撞開門,衝出來在馬路上追我們的車子,

這一幕,大家都看在眼裡....

那時候,我一直不斷告訴自己,豆漿是上課的狗狗,

不過看他這樣衝出來追車子,還是忍不住掉眼淚,

漿1.jpg 

後來,我的老師跟師母也都發現,

豆漿出現一個很誇張的症狀~

類似趨光性的症狀,不過豆漿叫做趨麻麻性,

不論是在賽場,公園,豆漿的眼神絕對不會離開我身上~

只要我一離開,豆漿就會非常的不安,

在外面要睡覺,一定一腳壓在我的腳上,

這樣我一起來走動他就會發現~~

豆漿黏麻麻變成一個超級誇張的舉動,

漿2.jpg 

凹不過豆漿的反應,

我的老師跟師母就說,

看豆漿這樣,如果把他帶回去,豆漿會很難過吧,

你就帶回家當孩子吧,好好照顧他~~

聽到老師這樣說,

真的開心到一個不行,因為我一直很捨不得豆漿

就這樣,

豆漿從指導手的訓練犬,正式變成莎拉家的孩子~

當然,

我還是偶而會帶豆漿回豆漿娘家,讓豆漿娘家媽咪看看他,

莎拉跟豆漿本來都跟麻麻姓劉,

後來因為阿嬤說,小孩要跟爸爸姓才對,

莎拉就先改姓為陳莎拉,

豆漿呢,因為只黏麻麻,所以還是姓劉,

在今年,豆漿開始會聽拔拔的話了,

所以正式改姓為陳豆漿

這就是~

豆漿與麻麻的相遇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