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967.jpg 

各位叔叔伯伯阿姨 哥哥姊姊們 大家好~我是小妮可

=====

姓名: Nicole Chen

生日: 2009/11/09

性別: 女        威爾斯柯基犬

乳名: ㄇㄟˇㄇㄟˇ (妹妹的諧音>美美),小酸奶,小莎拉~

DSC01965.jpg 

當我帶著這2張照片~到處給愛狗狗的朋友看的時候~

都會聽到他們發出~~挖好可愛喔~~~~~

是滴~真的是超級可愛~

 

但!!!!!

柯基犬真的是超級惡魔啦........天阿~

這2張超級可愛照片的下一秒,

就是不斷用牙齒咬我的頭髮跟衣服~

還有不停扭動的想下來玩~

DSC01979.jpg 

雖然斷奶了~

小妮可聞到莎拉的味道,還是會第一時間衝去找莎拉,

這張看起來莎拉有張嘴巴,但是不是兇兇喔!!

反而當小幼幼們開始自己會跑跑之後,

莎拉會主動躺下來要餵奶~

不過呢~

小妮可最愛的還是大阿姨>貝塔,

貝塔是家中有名的好脾氣,

現在妮可在長牙齒了,所以很愛亂咬,

包括咬阿姨跟阿嬤的腳~(不過不敢咬莎拉的..好怪)

DSC01958.jpg 

只有大阿姨貝塔~是隨便妮可咬都不會生氣滴~

要拍小小狗的照片真的好累喔,

雖然部落格只放了少少的幾張照片,

但是這是花了我3個小時才拍完,選出來的照片..

妮可一直動來動去,跑來跑去...

簡直跟擺出無辜大眼睛的樣子不一樣.....

第一次照顧到這麼小的柯基犬...真的是..天阿!!!!

那個無辜可愛的表情,配上動個不停的小短腿....

DSC02012.jpg 

好不容易..妮可玩累了~

終於可以定點讓我拍張照~時間已經是過了3小時了.....

為了要多拍幾張,

不斷的哄的妮可~

舉凡~

好可愛唷~小可愛~小寶貝~美美~妮可...等等字都拿出來吸引她注意,

忽然~~~

莎拉拔拔叫了一聲..."小酸奶~小酸奶唷!!"

(ps,小酸奶是我給妮可取的小名,因為剛斷奶的時候,讓他自己學喝ㄋㄟㄋㄟ,他常會把全身弄的都是,就會有酸酸的味道,所以我們都偷偷笑他是小酸奶)

結果,妮可馬上變臉..

DSC02022.jpg 

暈倒~才2個多月的小幼幼,居然出現了莎拉的表情,

千萬~不要小看聰明的柯基犬....

 

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~擺出臭臉的下一秒,

又開始動來動去...

未命名 - 2.jpg

又跑來跑去了30分鐘~

終於跑累了,

靜悄悄....

拍到一張~

無敵可愛的睡姿

DSC01973.jpg 

所有的調皮搗蛋跟做怪,就在睡著的時候~

變成可愛的小北鼻了...

好可愛..腿真的好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